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獲『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』獲『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』

獲授『諾貝爾學人-亞洲華人領袖獎』獲授『諾貝爾學人-亞洲華人領袖獎』

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

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

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『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』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『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』 

 

 

 

由於近日新冠肺炎於社區傳播, 本會將實行以下臨時相關措施,敬請留意

本會將於課堂開始時,可能會實施紅外線體溫量度,如體溫偏高(超過37.4度),則不能參與課堂。

強烈建議參加者於課堂內佩戴口罩(但由於貨源短缺,本中心無法提供口罩,敬請自備)

如有感冒,呼吸道感染,發燒等病癥,不建議參加課堂,以免引起恐慌或傳染他人。

如果向本中心請病假,可安排在往後的班次補課。

夢境分析治療師課程

Dream Analysis Therapy

亞洲首間機構獲: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(IAPC授權原裝課程)

 

為何需要解夢?

『夢境』分析治療師是新興的一門專業,解夢能令人類更了解自己,促進身心靈一致,解夢結合催眠治療效果更理想。解夢在香港已經成為一門專業,在報刋雜誌、電台訪問中已經有解夢師的身影。

在香港『解夢師』或是『夢境分析師』還是非常缺少,發展空間還是非常廣闊。 

 

解夢

課程推薦:

豐富內容

  • 尋夢史
  • 夢的科學及常識
  • 中國古代的解夢理論
  • 西方學者的解夢學說與理論:
  1. Sigmund Freud (佛洛依德)
  2. Carl Jung (榮格)
  3. Adlerain (阿德勒)

夢境分析

  1. 直接破解式
  2. 漸進式
  3. 複合式
  4. 掌控情緒式
  • 夢境解說
  1.  惡夢
  2.  性夢
  3.  甩牙夢
  4.  死夢
  5.  清明夢
  6.  追逐夢
  7.  裸體夢
  8.  懷孕
  9.  高處摔落夢
  10.  重複的夢
  11.  個案分析
  • 掌控夢境
  1.  催眠對解夢的幫助
  2.  睡前暗示

送:基礎催眠課程

課程特色:

  • 導師全擁有心理學或相關學位
  • 教授必需的解夢理論與技巧
  • 教授必要的心理學知識, 令學員更有自信
  • 分享實戰心得, 令學員更得心應手
  • 小班教授, 能照顧各學員進度
  • 免費複課
  • 成為美國IAPC註冊夢境分析治療師
  • 永久電郵/WhatsApp課後支援
  • 本中心的講師是美國IAPC第一位認可的最高級講師,合法開辦培訓專業認證課程

替學員建立必要的心理學基礎,真實案例,在課堂討論分析。學員課堂互相分析彼此的夢境,導師在旁指導。以實用為前題。

課程對象:

以心理咨詢/輔導、教育工作者、身心靈工作者為主要目標,課程不單是用於心理診斷或心理測量,還提供一個自我覺醒的渠道,消除心理緊張、解除人為的一系列心理機能障礙。

講師團隊

課程原創者/高級講師(Lv7):
蔡漢強 先生(Ken Sir)  < 點入了解更多>

講師:梁曉盈 (Rainy)  <點入了解更多>

獲取資格:
學員必須完成筆試及功課,可申請成為美國IAPC註冊『夢境分析治療師』(註冊費$1200)

 

6月班(第二十四屆)-2024年6月20日開課:(逢星期四五,7:30PM - 10:00PM)

課堂可選實體或Zoom方式, 實體座位有限, 選定上課方式後不能更改。 
6月 20、21、27、28日   

7月4、12日(7月5,11日不用上課)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月班(第二十三屆)-2024年3月13日開課:(逢星期三,7:30PM - 10:00PM)

3月 13、20、27日   

4月3、10、17日

 

上課地址:

香港九龍長沙灣青山道654-656號浪淘大廈3樓B室(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行約2分鐘)

 

費用:$4,100 (開課一星期前報名可享早鳥價$3,700)(舊生價$3,500)

查詢電話:5501 7985(whatsApp)

畢業學員見證 <按入了解更多

 

付款方法 :

1) 請以劃線支票 ( 抬頭 " HONG KONG HYPNOTHERAPIST TRAINING CENTRE " ) 支票背面請填上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課程編號郵寄 " 香港九龍長沙灣青山道654-656號浪淘大廈3樓B室,蔡先生收 " 。

 

2) 轉帳或入數至 "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" 

戶口名稱 " HONG KONG HYPNOTHERAPIST TRAINING CENTRE "

戶口號碼 " 033-350364-838 "

#並把存款收據 WhatsApp至 5501- 7985或

電郵到:info@hkhtc.com.hk( 收據可用數碼相機/手機拍攝 ),收據上請填上姓名、聯絡電話及課程。

 

3) 預約報名付款,可以WhatsApp或致電至 5501- 7985 預約到本中心報名付款

 

閣下可能還有興趣的課程:

 國際催眠治療師課程=按下了解更多

 

#由於學位有限,我們會以先到先得的形式,會將學位給予先繳費確認留位的學生

 # 以上內容本中心有權隨時修改, 而不作個別另行通知

 # 郵寄一律以順豐到付形式

報讀夢境分析治療師課程:

Fields marked with * are requir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