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獲『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』獲『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』

獲授『諾貝爾學人-亞洲華人領袖獎』獲授『諾貝爾學人-亞洲華人領袖獎』

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

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

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『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』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『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』 

 

 

 

由於近日新冠肺炎於社區傳播, 本會將實行以下臨時相關措施,敬請留意

本會將於課堂開始時,可能會實施紅外線體溫量度,如體溫偏高(超過37.4度),則不能參與課堂。

強烈建議參加者於課堂內佩戴口罩(但由於貨源短缺,本中心無法提供口罩,敬請自備)

如有感冒,呼吸道感染,發燒等病癥,不建議參加課堂,以免引起恐慌或傳染他人。

如果向本中心請病假,可安排在往後的班次補課。

心理治療碩士課程 Master of Science in Psychotherapy(與Pebble Hills University(PHU)合辦)

 

課程編號: PHU-HKTHC
課程模式: 遙距課程
課程學時:學員必需於註冊確認後完成所有課程,取得36學分及

GPA平均值 3.0及已付清所有之費用。

課程費用: 心理治療碩士課程-港幣44,400 + 美金1,488 +銀行電匯費用及行政費,合共港幣$14,500

郵: info@hkhtc.com.hk
聯絡電話: 5501 7985(WhatsApp)

 

心理治療碩士課程分為二個部分:

  

第一部份: 由香港催眠治療師培訓中心(HKHTC)負責執行及管理學員完成修讀下列三個學科和頒發有關證書。

 

由香港催眠治療師培訓中心(HKHTC)執行及管理 (24個學分)#本中心的課程獲(PHU)承認學分

 

  • MTC001 NLP 執行師課程(6個學分)
  • MTC002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(6個學分)
  • MTC003 NGH & ABH 催眠治療師課程 (12個學分)

 

第二部份:除以上科目外,還要完成由Pebble Hills University(PHU)的1個網上課程 並領取教練及管理學碩士

  

  • MPH701 心理治療論文 Thesis in Psychotherapy(12 個學分)

 

論文導師:  Mykim Tran小姐

 

Mykim Tran 小姐是勵志演說家、 生活教練,並激勵別人通過建立他們的自尊心和內在的力量去實現他們的潛能,説服他們成為有自信的人。過往三年,她是喚醒基金會、 非牟利的機構的創始人。她擁有作為復康教練與營養,及健康顧問兩個證書。她還在從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分校大學擁有傳媒學士學位。Mykim 完成了從瓦爾登湖大學的健康心理學碩士學位。Mykim 也是 "Self-Esteem Building: How to live your life as YOU."這本書的作者.

 

 

入學資格 

  •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之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。
  • 如申請人並未持有認可之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,但持有專業證書 / 文憑及具備3年以上全職之工作經驗者,將會作個別審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