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獲『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』獲『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』

獲授『諾貝爾學人-亞洲華人領袖獎』獲授『諾貝爾學人-亞洲華人領袖獎』

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

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

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『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』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『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』 

 

 

 

由於近日新冠肺炎於社區傳播, 本會將實行以下臨時相關措施,敬請留意

本會將於課堂開始時,可能會實施紅外線體溫量度,如體溫偏高(超過37.4度),則不能參與課堂。

強烈建議參加者於課堂內佩戴口罩(但由於貨源短缺,本中心無法提供口罩,敬請自備)

如有感冒,呼吸道感染,發燒等病癥,不建議參加課堂,以免引起恐慌或傳染他人。

如果向本中心請病假,可安排在往後的班次補課。

我們所有的講師都持有心理學及催眠的專業培訓的資格。我們的講師可對學生進行相關專業培訓,安全高質素是我們首要考慮的因素。

 

我們中心致力推廣及培訓新一代催眠治療師,提倡心理健康的重要性。我們不標新立異,不拉長上課時數以提高學費,價格合理。在HKHTC 我們會關注到每個學員,保證每個學員都會學成正統催眠。

 

為能令學生能持續增值,我們會定期開設不同工作坊及短期課程,令合格治療師能與時俱進。因此,我們結合了傳統與創新的理念來增加學員的學習成效。我們非常期盼您走進催眠治療的世界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感興趣請聯繫我們。